主页 > 榆林热线网 > 新闻 >
 

甲阳国际助力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马云曾经说过:下一个能超过我的,一定在健康行业。

  很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肯定会觉得奇怪,what?健康行业?


  健康产业市场潜力巨大

  没错,中国的健康产业虽然起步非常晚,20世纪80年代才刚刚起步,但是在短短几十年时间里,就迅速发展成为一个独特的产业。

  尤其是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再加上人民生活方式的改变,为保健品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契机。另外,多层次的社会生活需要,也为保健品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实际上,美国每年在健康领域的花费已占其年GDP的15%,加拿大、日本约占10%,而拥有13亿人口,处于健康与财富交叉点的中国,目前只占5%-6%,其庞大的健康市场空间可想而知。

  未来10年,中国健康产品的消费额将在目前的基础上以几何级增长,形成一个全球注目的拥有兆亿价值的市场。


  甲阳国际:改善生命品质,造福人类

  甲阳国际正是看中了这一巨大的市场空间,于2005年在香港正式成立,依托甲阳化学株式会社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技术,以“改善生命品质,造福人类”为己任。通过设在日本的研发生产基地,致力于打造世界闻名的甲阳品牌和健康产业链。

  其两大保健品系列:世界顶级的甲壳胺和甲阳维骨力,具有活化人体细胞、抗老防衰、活化人体免疫功能、防治疾病、调节人体生理功能、保持人体生命规律平衡以及预防治疗疾病、促进疾病痊愈、康复的功能。

  而且,甲壳胺还被世界营养学会誉为“第六生命要素”。


  甲阳集团董事长赵占洪先生表示:“甲阳抓住了保健品市场蓬勃发展的机遇,这是甲阳起步腾飞的重要举措,甲阳公司独到的销售战略迅速得到广大患者及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产品远销至东南亚及世界各地。”

  仅仅10年的时间,甲阳迅速构建起业内最丰富的产品体系,甲阳甲壳胺和维骨力两大保健系列产品,以其独有的魅力为公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不仅为病患者解除了病痛,也为亚健康群体找到了切实有效的保健新途径。

  10年间,甲阳保健品业务已经成为最有市场潜力,最具成长性,最有活力的品牌业务之一,这不仅是一条业务线的成功,更是甲阳起航腾飞的成功。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