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榆林热线网 > 新闻 >
 

仙女裙+帆布鞋=今春最时髦又舒适的穿搭!

现在生活压力,工作压力,实在是太大了,以至于大家都是每天匆匆忙忙地忙碌着,以至于都不太喜欢穿高跟鞋,累脚又难走路,越来越流行舒适的穿搭,这不最近又出来了一种流行的穿搭,仙女裙+帆布鞋=今春最时髦又舒适的穿搭,让你造型变美,同时舒适度十足!

其实很多街拍潮人穿上仙女裙,都是爱搭配舒适感十足的鞋子,而帆布鞋的出镜率是最高的,它具备是舒适和时尚的两个元素,而且还非常的百搭,人人都可以轻松驾驭!

很多女生也会选择仙女裙配高跟鞋,虽然是很美,但实在是太累脚了,穿多高跟鞋的话,还会显腿粗的,所以现在才越来越流行舒适感十足的穿搭,白色仙女裙+橘色帆布鞋,这样的穿搭就很符合大家对养生的追求,穿上舒服还时髦!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