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榆林热线网 > 新闻 >
 

美人计|佘诗曼这张脸,竟45岁了?

佘诗曼这张脸,真的45岁了?

《鬓边不是海棠红》热播,这部剧故事背景设定在民国,佘诗曼扮演二奶奶范湘儿,是一个稳重内敛、涵养极深、持家有方的关外第一美人。佘诗曼第一次看到剧本就被深深吸引了,对人物的理解也是相当深刻,演技没话说。

除了精湛的演技,造型妆容也很考究,各色旗袍和相配饰物,还有佘诗曼那张饱满紧致的脸,75年生人,这个状态是真的不错。

看她的素颜,肤质细腻通透感很好,特别是她眼周肌肤,没有暗沉和眼袋、卧蚕倒是很明显,平添几分娇俏。来看看她是如何护肤的:

及时清洁佘诗曼说“因为拍戏需要,经常要化很浓的妆,而浓妆对肌肤损害很大,所以只要一有空隙,就赶紧卸妆,有时夸张到一天卸妆四次。”

 

普通人没有必要一天多次清洁,大家主要学习她非常注意让肌肤呼吸的这种护肤理念。当你每天回家后也应该及时卸妆洗脸,让皮肤赶快变洁净,毛孔能畅快代谢,而不是等到睡前。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