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榆林热线网 > 新闻 >
 

雷达测速系统 促进文明驾驶行为养成

本网讯:为加强公司厂区安全管理,全体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创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温馨的厂区环境,陕煤集团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后勤服务公司在生活区安装了一套厂区雷达测速系统。

该系统自2021年3月1日起开始调研,4月6日完成安装测速,自运行以来有效地遏制了厂区超速行为。将超过限定时速100%(含100%)以上车辆从最初的33车次减少到0车次;将超过限定时速50%(含50%)-100%的车辆从最初来的76车次减少到1车次,减少了99.9%;将超过限定时速50%的(20-30km/h)车辆从最初的129车次减少到42车次,超速车辆由最初的238车次降低到42车次,降低82.4%。

此套系统应用以后,陕煤集团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后勤服务公司及时制定了《厂区超速管理规定》,对有超速行为的驾驶人员及时提醒、告知,对有多次超速行为的驾驶人员进行专项教育,对外来客户及办事人员进行入门提醒,并在醒目位置安装了测速提醒牌。

安全活动月以来,后勤服务公司加强检查力度,通过多项措施使得员工良好的驾驶行为已经养成,文明驾驶意识明显提高,超速行为大幅度降低,切实有效地维护公司厂区安全秩序,对推进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后勤服务公司 张博涛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